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2016年度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培训会议

发表时间:2016-09-19

      为确保按时按质完成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填报工作,学院于2016年6月13日下午在行政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培训动员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数据采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学评估处处长蔡炎斌教授主持。

      会上,教学评估处副处长孟玉珍就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的工作原则及填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进行了说明,对学院数据采集填报工作的数据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次数据采集工作作了具体安排。教学评估处专干肖自红也对数据填报任务分解和具体操作方法进行了说明。

       最后,院长助理蔡炎斌教授做了讲话。他说,此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工作意义十分重大,事关学院2016年能否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他强调,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合理安排暑假时间完成相关数据的采集任务。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要严把审核关,对理解不清楚的指标内涵,要及时沟通,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准确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