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学院召开迎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八次调度会

发表时间:2016-10-13

     10月12日,学院在科技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了迎评工作第八次调度会。会议由副院长李先波主持,院长王周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学院副院长戴宁、史伟奇,院长助理蔡炎斌以及学院所属职能部门正副职领导和评估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伊始,院长助理蔡炎斌同志首先汇报了学院评估办前阶段工作情况,重点部署安排了学校迎接预评估的10项主要工作;副院长戴宁同志解读了预评估接待工作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副院长史伟奇就校园环境卫生和内部管理的重要性进行了阐释,并提出了整治方法和意见。

      会上,王周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预评估是对我校的一次全面检验和演练,大家要知道自己干什么、怎么干以及干不好的后果。大家把任务领回去,要尽快抓好落实。接着,王院长提出了六点要求和建议。一要服从调度,不讲价钱;二要坚持标准,确保质量;三要注重细节,不留死角;四要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五要严肃纪律,不出岔子;六要追求一流,造就经典。最后,王院长语重深长地说“没有干不成的事,只有干不成事的人”与大家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