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教学评估处党支部赴省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11-19

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五化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2020年11月12日,评估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省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一群湖南人,半部近代史。”湖南党史陈列馆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是全国范围内首批规模最大、资料最丰富的以省命名的党史专题展馆,陈列馆展陈了560多个党史事件和480多位湖南党史人物,还原100多个经典故事,湖南人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精神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在参观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的过程中,同志们聆听讲解员讲解那一个个振奋人心的历史故事,凝视那一张张泛黄的历史照片,时而驻足聆听、时而热烈讨论。在每一个时代都有时代的风貌,作为共产党员在不同时代肩负着不同的社会责任,在新时代我们更加应当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站位,回顾过往、着眼现在、放眼未来,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下去。

    动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作风建设,不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不断加强自身行为表现,肩负起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历史使命;要不断加强自身的行事作风建设,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敢于担当、直面矛盾、解决问题,以舍我其谁和当仁不让的魄力,不断开创公安教育教学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