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李先波副院长率队赴广东警官学院考察学习

发表时间:2015-06-19

      2015年6月16日,李先波副院长率队赴广东警官学院考察学习。院长助理兼教学评估处处长蔡炎斌,教务处、教学评估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广东警官学院副院长任克勤,教务处、办公室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李院长一行。

    会议伊始,我院考察学习组首先观看了广东警官学院宣传片;随后,任克勤副院长结合广东警官学院迎评工作实际,形象生动地向我院考察组介绍了广东警官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重点分享了自评报告和校长报告的撰写经验。之后,办公室余宝贤主任结合广东警官学院的实际情况,具体介绍了迎评接待环节基本流程和注意事项,分享了成功经验;教务处处长周心捷,向大家介绍了广东警官学院教学管理基本情况及其经验。
  

      座谈会上,李先波副院长对广东警官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其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工作中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和研究广东警官学院的合格评估和办学管理经验,促进我院评建工作深入开展和办学水平的提升;院长助理兼评估处处长蔡炎斌就我院的办学基本情况和合格迎评准备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就教学规范化管理,毕业论文和学生实习实践等工作与与会的代表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