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评估办召开2016年度第二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16-04-01

2016年3月28日下午,学院评估办在科技楼二会议室召开了评估办2016年度第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教学评估处处长蔡炎斌主持,院领导李先波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评估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助理蔡炎斌同志首先传达了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接着对每位成员的职责进行了具体的分工并安排部署了评估办四月份的工作。他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计划性,确保高要求、高质量完成现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

最后,李先波副院长合格评估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评估办全体成员要深刻领会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培训会议精神,细读培训会的相关文件资料;二是把成员分工制作一份表格,以备各位成员对照收集、整理、撰写材料;是全体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用心做事、做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