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教学评估处党支部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表时间: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教学评估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科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工作历程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凝聚人心、催人奋进。

在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以后,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祖国建设者,我们一定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怀抱有远大理想,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坚定战略自信,保持战略清醒,增强信心斗志,从党的历史经验中吸取前进的力量,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湖南“三高四新”战略和学院“创重申硕”目标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