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建设

教学评估处党支部到李立三同志故居开展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9-30

9月29日下午,教学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醴陵市李立三同志故居开展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李立三同志故居和故居陈列馆。

李立三同志是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工人运动的杰出领导人,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曾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在李立三同志故居陈列馆,展览共分为“渌水孕育忧国青年”“工人运动杰出领袖”“耿耿忠心为国为民”“铮铮铁骨风范永存”四个部分,以李立三同志的鞠躬尽瘁的革命生涯为主线,通过运用图片、浮雕、场景及视频播放等方式,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李立三同志的革命生涯。

通过党日活动,教学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忠诚党的公安教育事业,坚持立德树人,积极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重要措施,努力培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1.png